宁夏回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

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宁夏特色活动在银川启动

稿件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24-01-25

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宁夏特色活动在银川启动(图1)

  2024年1月25日,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宁夏特色活动在银川市阅海滑雪场举办。本届活动由中国残联主办,自治区残联承办,宁夏残疾人五个专门协会协办。活动以“开展冬季康复健身,助力残疾人体育全面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区的300余名残疾人及其亲友和志愿者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设置了雪地拔河比赛、滑雪圈运动、滑雪橇运动、冰上自行车比赛、冰车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项目。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残联八代会和自治区残联八代会精神,推广残疾人大众冰雪运动和康复健身体育,鼓励和引导残疾人积极参与冬季锻炼,展现全区残疾人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宁夏特色活动在银川启动(图2)

  冰天雪地的景象美不胜收,残疾人及亲友在赏景的同时争相比拼,激发了他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表达了广大残疾人共筑“体育梦、健康梦、中国梦”的心愿。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李文雷说,“每年都十分期待冰雪运动季的到来,能够和朋友们共同参与冰雪运动,虽然天气很冷,但心里面格外温暖。”

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宁夏特色活动在银川启动(图3)

  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宁夏特色活动启动后,自治区残联将指导各地残联结合实际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及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残疾人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为残疾人创造更多走出家门、康复健身、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乐享生活。

分享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7号   许可证号宁ICP备15001741号-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新昌东路208号   电话:0951-5668813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